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前一天止跌

  在2年前我说上证至少要到2550=0.786,这是每一次熊市回撤的点位,极限在0.886=2220.上周五到了2550反弹,但是我在微博说了,没有形成分时底背离依然要等18号。今天出现反弹极大可能提前一天止跌。理由。1、30分钟底背离形成。2、时间基本上满足,至少从周线看创业板本周是共振周期,出了低点,原理上需要下周收阳确认。3、单针探底是见低点信号之一。

  创业板指数:52T和11T共振这是胖哥在8月份提出的共振时间,空间1233,很明显1233已经被打穿,如果本周收在1233以上还不算破位。如反弹的低点成立,创业板反弹的第一个目标是补日线10月11号的跳空缺口。



  上证的共振时间在10月22号和11月5号,和创业板不同步,共振时间密集震荡的概率较大,下周出高点可以高抛,11月出出低点建议接回来,也可能是双底,不确定性比较大。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之前被套的,目前点位止损是不适当操作。我把上证所有的支撑位都标注出来。



  1、2550是0.786和1.272扩展位共振得来,目前已经实现,目前最低2517,但是周收盘未破.2、2380.2380是100%、1.272和0.786共振得来,胖哥判断是下波调整的目标。3、2220是0.886和分形对称位共振得到。(极大概率见调整的大底)。4、2040.是1.618和100%共振得来,原理上概率不大。后续在跟踪确认。

  反弹的级别和性质:1、首先确认低点,2517是不是这波调整的低点。如果是。2、确认级别:反弹的空间2770或者2926.

  策略:针对已经被套的朋友,我说了这里就算你不加仓但是绝对不适合止损,容易卖在最低点,这里依然是下跌途中的反弹,反弹的级别要稍大,至少比之前的反弹级别大。所以可以适当加仓,但是不能重仓,这波反弹空间走完依然要大幅度减仓并清仓,2220附近才是重仓的时机,别搞错了方向和对象。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请支持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