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点位很关键

  盘面:酿酒、保险、化工、煤炭领跌,酒我在几个月前就说了属于大顶,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保守预测回撤50%不为过,阴阳交替,牛转熊回,这也是市场的自然规律,没有只涨不跌的。19号和22号连续大涨2天,回撤5天,未来怎么走,趋势如何?反弹结束没有??

  时间:22号我给出29号这个时间点,这是单一的时间窗口,3016-3587-29号属于低-高-低对称周期。上证周线的共振时间我再说一遍。10月22号(高点,这就是22号后上证调整的原因),11月5号,12月31号;月线共振周期12月7号,2020年1月。所以目前最关键的时间在29号和11月初。

  空间:本周注意2509,这是确认反弹还在延续很重要的一个点位,破了2509大概率上证会继续破新低2449,不破则上证反弹到11月中旬和12月初的目标不变,本周比较关键。



  结构:29号时间到了,需要30号收阳确认,我们看K线和指标,今天杀跌虽然缩量但是没有出现止跌K线,第二15分钟没有出底背离信号,所以29号没有出现进场信号,不妨在耐心等待几天。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请支持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