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原判

  上证预测出现了偏差,原判目前看是对的,上证精确在2600止跌企稳,今天补了缺口,11月9号的跳空缺口改变了原判,真的很遗憾,震荡行情容易两面挨打,也就是说前期的2722-2747还是可以现实。今天我贴了1张图,包含了创业板和上证指数。

  创业板:创业板的第一个目标1368实现回踩后今天被突破,下个目标1470,极限目标1584,也就是说在1470附近需要高抛一次。

  上证:日线走出2个AB=CD结构,而且空间刚好聚集在2744,所以2722-2744还是这波反弹的阻力目标,反弹的空间比创业板要弱。



  时间注意11月21号,以空间为主。

  策略:这波炒作比预期要强,恒立实业都翻了四倍,但是这种拉法炒作难度也较大,近期的主线是科创投+超跌,科创再去追的意义不大,建议以超跌+底部放量为主线,如果手上持有的超跌没有涨就耐心等待。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请支持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