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没有结束

  在上周五的博文我指出阻力在2603-2623之间,上证最高2618,符合预期,周二调整,24号是反转魔力时间窗口,所以今天反弹,但是我定义为B反,性质属于下跌途中。

  时间:上证月线共振周期2019年1月(出了低点),2019年4月,2019年12月,2020年6月,非常重要。从年线看6124以来的调整在2021年结束。最终目标空间2200上下100点目标不变。

  空间:个人偏向上证从2618的调整在2530结束(首选),短期内2440被打穿的概率不大,而且从月线看3月阴后一般跟月阳,也就是是说1月是月阳,所以怎么可能短期内破2440呢?其次大家看月线998-1849的连线刚好是2440一分不多一分不少,这就是2440反弹的原因。

  结构:2440是下跌途中级别最大的一次反弹,注意还是反弹只是级别稍大而已,暂时看到2700-2800,只有突破2800才会做进一步修正。



  策略:1月没有大跌风险,可以安心持股别追高就行,可以重点关注第一波拉升的热点板块,目前调整接近尾声。

  请支持原创,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