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8天调整

  上周的博文指出注意2月26号,今天冲高回落,龙头股东方通信涨停到跌停是个波段见顶的信号之一,虽然它还有反复但是对于炒作已经没有意义。

  从2440这波反弹我当初的判断是级别比较大的反弹也就在2880左右,时间在4月,极限在3000,还没有反应过来现在已经上了3000(目前最高2995),反弹的力度超过了预期,虽然有政策的主导因素,但是我们只看市场本身。我想现在最关键的的问题是到底是反弹还是牛市已经来了,我的看法还是反弹,也许我是错的。

  无论是牛转熊还是熊转牛,你要确认趋势,是需要拉长时间和空间,或者说重要的阻力位被突破形成穿刺才能确认转势。比如说5178刚开始下跌时,你会认为熊市来了吗?同理2440反弹也是一样,江恩说过时空超越平衡才会形成转势,目前为此,指数还未形成转势。



  时间:日线共振周期2月26号已经被验证,下个时间在3月8号,3月25号,4月属于月线共振周期。

  空间:3000点的目标基本上完成,2995是不是这波反弹的高点,由于市场处于亢奋状态,我没有太大的把握,但是我个人偏向调整周期5-8天,空间在2800附近,以时间为主,有机会可以择机进场。

  创业板的阻力位:1550、1840。上证阻力:3000-3011,突破后空间又会打开。

  请支持原创,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