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到4月,注意补涨股

  你能预测到万有引力,但是你无法预测人性的恐惧和贪婪。34-55天反弹空间已经完全超过了预期,强势令人瞠目结舌,这是为科创板造势,不管怎么说,它确实是涨了,25号的共振周期仅仅用4天横盘来代替调整,随便选个票都是涨停板,涨停的个股每天都应接不暇,牛市来了??行情确实不错,但是截至目前,我还不认为牛市已经来了。主力的套路每年不变,单边上涨然后单边杀跌等收割。

  时间:注意3月8号和3月25号,月线注意4月,我说过4月极大可能结束反弹。

  空间:3011被突破,3008的缺口也已经被回补,还剩下3月23号的跳空缺口在3242,从目前看回补的概率很大。4184-3373+2440=3251,再强势可以到3400,突破3400对称违反时空超越平衡,才确认转势。也就是说突破3400才确认牛市开始,指数已经涨了一段,拉长了时间和空间。下跌途中的反弹尤其是熊市中一般在黄金分割0.382,强势在0.618,0.382已经被突破,0.618=3152.所以空间注意3152-3250,重点在3250.创业板的阻力在1850



  3月25号后需要注意风险,小心被收割,短期注意高位个股风险,切换到补涨股上,有调整可加仓。

  备注:1949-2444涨46天上涨幅度25%,2440截止目前上涨37天,上涨幅度26%,这个结构是双头顶部结构,回踩后再次冲顶就是顶部了。

  这里不画图了,因为单边反弹基本上没有大的调整,一波反弹直接走完然后做头,结束。

  请支持原创,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