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N字结构调整

  目前看这波反弹在53-55个交易日,创业板比上证要强,主要是前期杀跌比上证猛,物极必反阴阳交替这是市场的规则。

  上证没有创新高,创业板今天又出了新高,我认为上证短期内突破3129的概率并不大。当然也不排除这里直接突破,3月8号的大阴线,调整的空间并不大,如果这里直接突破,必然会有更大级别的调整,类似双头。2、我偏向这里走ABC调整,只要明天出阴线即可确认,从空间上看调整的目标在2926,然后再创新高可以到3150,这种走法会延长反弹的时间,估计就在4月份了,因为4月是共振周期。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创业板指:这波反弹的主力是创业板指数,在空间上我进行了详细的计算,创业板实际上中间没有调整,属于单边上涨,对称周期在3月27号,估计是高点,我取值了几组数据,显示压力在1776(今天1789,这个目标已经实现)这里站稳没有回踩那么下个阻力在1850-1890,此阻力突破的概率基本上没有,这里也是前期套牢盘的重灾区,必有大的回踩。



  策略:个股目前还很活跃,主要集中在低价的补涨股上,注意切换自己的标的,一旦进入到3月底4月初,我认为风险会爆发,不排除千股跌停,慢慢收缩自己的止盈位。

  请支持原创,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