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5号结束反弹——跳水

  大结构我已经说的很清楚,比较重要的点位2500-2580,2370,2050-2220,其他的点位都是小反弹,拉长周期回过头一看,这些小反弹一点意义都没有。尤其是熊市。

  时间:注意8月15号正负一天,终结反弹,其次是8月29号,低点。15号后有跳水表演,易急跌。

  空间:8月6号我就说反弹在2820结束,今天最高2814已经接近目标,看15分钟,走N字结构,反弹在2845,所以目标调整为2820-2845,时空共振可以确认反弹结束。



  策略:很多交易者对下跌途中的反弹异常兴奋和激动,你看我精确抄底牛不牛逼,赶紧给我点赞,这种事前几年我经常干,不亦乐乎,美其名曰技术牛,实则毫无意义,2733-2820这波反弹毫无波澜,我就看看。

  、请支持原创,请点在看和转发是一种美德,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