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怕踏空,怕套牢

  今天出去办事,刚回到家,后天还要出去一天,奔波劳苦。回来后急忙打开软件看了下图形,什么周末利好这不是我考虑的因素,涨就是涨,跌就是跌,找原因,那是马后炮干的事情。

  客观来说2733的反弹比预期要强,因为在反弹初期我只看到2820-2840,严格说我只看到2820,但是现在2883,放了量,个股行情也还不错,出现失误,很多人俗称为踏空,再说这种失误也不是第一次,踏空就踏空,我有的是时间等,3年都等了,不在乎一时半刻。目前市场最悲剧的是:该空仓的时候满仓了,该进场的时候却完美踏空了,3288以来一直空仓的人会认为踏空吗?要相对来看。

  老粉都知道,5178精确预测,4184精确预测,3288精确预测,3048精确预测,2965精确预测,基本上各大级别高点还是预测到了,虽然部分行情反弹出现踏空,但是在熊市中我还是那句,不亏就是赚。当然每天抓板、抓涨的这是高手,我自认能力不够。所以希望你们闷声发大财,赚自己的钱走自己的路。

  级别:3288是否是顶,如果是顶,下面的任何上涨都是反弹,当然反弹级别也分大小。2、有人把3288划为1浪,3288-2733为2浪,目前是3浪,大家是否还记得我很早的博文2761,最低2733,当时我认为回撤的结构在2761完成,但是3048现在是明显的5浪结构,结构没有完成,2733不可能成为这波调整的低点。这是我的看法,我也是这么执行,继续空仓,做到了知行合一,交易不是感觉也不是凭自己的心情。



  时间:注意21号和27号,这波反弹在21号结束空间则在2905-2920区间,若反弹在27号结束,空间则在2959,我偏向前者。时间窗口共振表示转向的概率很大,但是不表达一定转向,就像支撑和阻力位一样,这是一种概率,16号的周期出了高点没有回踩,说明无效,向下个时间点靠近。

   创业板的阻力注意1644-1662。完成ABC结构。

  觉得有所帮助长按二维码请加关注,请支持原创,请点在看和转发是一种美德,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