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要点看27号

  周末都在拿美股说事,这个时候去看空好像又有点马后炮的味道,反弹虽然强了那么一点,下跌趋势并未改变,反弹的强弱和级别有关,它和时间的性质同等重要,目前能解决这2大难题的人不多,也可以说没有。

  时间:重点注意27号。我划了2组20T时间,第一组是用循环中心推算未来的变盘点,第二组是3048-2965-27号高-高-高?对称周期,都指向27号,41T也指向27号,实际上是30号,因为三天假期。反转魔力指向28号。精确来说,我认为就在27号。

  空间:15分钟看,ABC结构对称在2906,5浪的扩展位在2907,周五最高2902,基本上就在这附近了,时间和空间也算同时到达。



  策略:1、反弹有量吗?没有,主力会不会 傻到解放3048的套牢盘?如果是你,你会不会?想清楚就明白了。2、美股会改变短期走势一定改变不了趋势。

  时间和空间都已经接近,27号这个时间点我在8月初就多次强调,之前看低点,现在应该是个高点,这就是时间性质问题。一旦出高点极大可能反弹结束,主跌浪开始。如果您认为是牛市,我不拦着任何人发财,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