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的性质、级别、唯一性

  时间和空间的三大难点。1、唯一性、2、级别、3、高低点。这几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年,包括所有的技术派。单纯的分析趋势很简单,难点在途中的调整以及调整的级别怎么预测和判断。

  我举个简单的例子:什么是级别,是指反弹或者调整的空间大小。例如:1、为什么2822以来的反弹在3048结束,为什么是反弹226点。2、为什么2879的反弹是在2965结束。3、2733以来的反弹空间又是多少?从目前看2733以来的反弹比预期大,这就是级别判断失误,不同级别的调整空间肯定不一样。

  级别我主要通过分形和上涨下跌的比率来计算。比如最开始的预测,我认为反弹在2820结束,实际上指数在2829之后跳水也就是15号,之后又被突破,这是级别扩展的信号。这个问题一两句话讲不清楚,后续。



  时间:27号和9月3号这周(有3组斐波那契共振)出高点,结束反弹是大概率。其次是9月23号共振。每次反弹都有1-2条主线,比如5G,农业等等,某一个板块启动,不表示就是牛市来了,而且每次反弹都有翻倍股出现,不是今年的反弹才有,以前也一样,请不要以偏概全。

  创业板不破新低不进场,上证不到2500不抢反弹,我说的,耶稣都救不了。就是这么自信。创业板下跌三个月,反弹三个月,B反即将结束,9月进入C53,主跌,破了新低1184,可以满仓干,我不拦着。上证反和创业板同步在9月开杀,C3。

  请支持原创,请点在看和转发是一种美德,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