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三人生(4)

?谁说初三是一幅黑白的图画?谁说初三是一支没有优美音符的歌曲?谁说初三写满了枯燥与乏味?谁又说初三沉浸了太多的奋斗与哀愁?没有领略过初三,你当然不会领会到其中的欢乐与辛酸。即使你曾经历过初三,此时的你必将往日的感觉抛入平淡。只有我们这些正处于初三的学生们才会对初三有最真实地描绘和感叹。   小荷作文网 www.eastmoney.com ,你也可以投稿
  欢乐——开始成熟   小荷作文网 www.eastmoney.com
  当我们的心开始悄悄地变化;当我们成熟的脸渐渐浮现;当我们被时光推入初三的门槛;当这原本认为遥不可及的一切都成为了现实。哦,我们长大了,我们成熟了。花季的年华属于自由,明媚的春天向我们招手。欣喜这些令人愉悦的事物,连小草也对我开心的微笑。成熟不代表深沉,欢乐亦不代表疯狂。   小荷作文网 www.eastmoney.com
  辛酸--懂得忧伤   小荷作文网 www.eastmoney.com ,你也可以投稿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日记开始变得那么忧伤,小小的内心却有说不尽的感想.怎么会这样敏感?怎么会这样留心?父母不理解我的心正如白天不懂夜的黑那般遥远和凄凉.看天边一朵白云,就像另一个自己,在天空的梦幻里,想到那不知名的远方去.我常常自言自语,看风起,数雨滴,心事写进日记,人们不一定会相信,我莫名其妙的忧郁和哭泣.  
  奋斗--追寻理想  
  为了心中永恒的理想,为了未来美好的希望,我们整装待发,在迈向成功的路途中艰难地行进着.数不尽的考试和卷纸,搞不懂的难题和式子,每晚的挑灯夜战.埋头苦干确实是一件很痛苦很困难的事,但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奋斗才会有所收获,只有努力才会拥有勇气.因为有了奋斗,我们的人生又多了绚丽的一笔,因为有了理想,我们又多了一份坚持到底的信心和毅力!  
  父母的安慰,老师的鼓励,同学的陪伴,让我在初三的日子里倍感久违的温暖.初三的故事岂能三言两语说的完,只有正在经历的人才体会得到它那不同寻常的苦辣甜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