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三人生 (8)

?








人在初三







2008-1-9 1900-1-1 15:58:38 心情: 天气: 温度:



  俗话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却说:“人在初三,磨练自己。”
  如果说人生是一次旅行,初中生涯是一次短跑比赛,那么初三已经开始加劲,加油了喔!虽然初三面临作业多、压力大等诸多问题,但也有些好的改变。
  上初三了,便开始把自己当作一个小大人了,作为哥哥姐姐,大度自是少不了的,而随之也变得沉稳了。厚厚的卷子,我们嘴上虽说得不情愿,人人心里却都有一股冲劲儿,我们不但没被堆积如山的卷子吓倒,反而战胜它了,包容它了,接纳它了。我们变得更坚强了,更勇敢了,更能吃苦耐劳了。满满的试卷,我们却心不慌,意不乱地稳稳地从头答起,我们变得有耐心了。我们不再惧怕考试,却是因为我们对考试大概都已司空见惯了吧,在考场上,我们更可以自由发挥了。
  人在初三,不仅身边的同学上进了,老师们也劳碌了。所有人都起得较早,睡得很晚,虽说辛苦,但不耕耘,哪有收获,哪有梦想?这样生活,不至于让我们变成个懒惰的人,不至于让社会看不起。但虽说要成绩,健康也是不能少的。偶尔,学校还会组织打个篮球赛,比个跳绳,团体操比赛之类的,体育课也变得比较重要了。人在初三,锻炼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初三了,又是紧张又是较轻松的一年。到了初三,却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活动了。学校领导认为,初四要准备冲刺,初三可能是实力最强的了,去参加各种比赛呀,初三学生会更具优势。初三了,为自己争取荣誉也是很需要的事,对于活动也愈发积极了,大概是想为初中的自己划上个圆满的句号吧!新的结束,也是希望的开始!
  我不知道将来对于初三还留下了什么记忆,但是现在所做的,就是不能让自己后悔呀!
  人在初三,把握现在,磨练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