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几天提防阶段高点

一直跟随笔者文章的朋友应当有所感觉,近期笔者的观点开始有所变化了。怎么个变化呢?自今年1月27日2638点提出黄金买点就在午后的观点以来,笔者在五六月份也曾三次给出了2800点一线的买入建议,已经有6、7个月没有给出卖出建议了。但是伴随着大盘近期来到前高附近,今天又创出新高,笔者开始给出择机卖出的建议。

观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呢?首先,这遵循的是熊市中不恋战,波段操作为主的策略;其次,之所以给出卖出建议,最大的原因在于这里大概率运行的只是对应去年开始的到今年一月份见2638点下跌的反弹波段,伴随着今天大盘再创新高,表示2638点开始的反弹一直持续到了今天。对于一个反弹波段来说,近7个月的时间已经足够了,因此在新高出现,反弹已持续近个7月的时间点,是需要引起大家足够重视的,因为如果真的不幸只是反弹,那么弹起来多少就会再下去多少,甚至下的更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