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股市行情周一仍然难有突破?

股市上周沪指冲上了3100点台阶,但是上涨的后劲并不十分足,股市萎靡不振的局面并没有根本不的改变,股市行情下周如何演义,人们并没有一个统一的认识。

深港通并没有给A股带来多少刺激,房地产的火热给股市带来的多少上涨的温度,除了恒大搅局万科,让万科股价异常走高之外,房地产板块并没有真正摆脱颓势,虽然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不断的上涨和地王的频繁出现,并不意味着房企效益会增加,更不意味着上市房企的股票就会涨。房地产不可能支撑股市走向大牛。

中国经济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转型升级效果不理想,去产能并不一句话就能够解决问题事情,单纯用市场的手段很难让中国庞大的产能削减下去,而行政手段的代价太大,钢铁和煤炭的产能规模太大,削减三分之一,就超越美国和日本全部的产量,所以,去产能只能是一个缓慢的进程。铜价稍有回升,关闭的钢厂就会死灰复燃,煤炭价格只要一涨,遏制的煤炭产量随时都会反弹。制造业如此的低迷,出口如此的不振,让企业转型,动力何在,让企业升级投资何来,央行投入的资金都进入了虚拟市场,因为目前只能投机才能赚钱。

中国宏观经济没有明显的好转,股市再如何折腾也难激起浪花,股市现在不差钱,差的是能够真正赚钱的上市公司,缺乏有前景的好企业,炒作起来的行情终久不可能持久。

股市下周还会继续的振荡徘徊,大行情不可能出现,但是股市里有闲钱的人太多多,炒作的热情很高,如果投资者能够跟上炒作的步伐,赚钱的机会也存在,关键投资者是否真的有火眼金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