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强烈看好000055方大集团

中线强烈看好方大集团,理由如下:

中长线投资吗?目标价:上10元!

第一是高新技术产业,符合国家产业转型战略和政策支持,连续八年荣获深圳百强企业,深圳质量百强企业,2013年中国企业品牌100强等众多荣誉,彰显公司科技创新实力。
第二题材概念多,有节能环保,绿色照明,LED概念,轨道交通,环保幕墙等众多高新技术概念和受国家政策支持和发展的题材。
第三股价低,属于中小盘子,在A股目前如此投资环境下,低廉的股票至少可以安全,一旦大盘企稳上涨,此股后期上涨空间大,属于目前沪弱深强的深市股票。其方大B股已提前于A股创2011年以来的新高了。因此方大集团必须同步其B股,跟着新高不断。
第四公司订单爆发式增长,业绩改善预期明显,2013年业绩同比去年增长200%以上,预计2014年继续增长,其估值不断得到修复。
第五众多牛散组团入驻,黄炬培等牛散数亿元杀入,内有大资金控盘,明显感觉近期大盘连续调整,此股抗跌明显,尽显牛股本色,同时高管增持公司董事长近期于5.34元以自有资金增持100万股,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第六热点题材土地流转概念,在当今土地市场如此火爆之下,公司投25亿建深圳方大城,坐享土地增值和商业地产收益,公司内在价值和业绩又将提高一个档次。
第七技术面看此股自2013年5月13日涨停启动以来,日线已经在五元至六元区间横盘整理多日,同时周线,月线都处于上升通道中,年线处于底部,后期上涨欲望强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