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泰山:实时解盘 强势个股狙击(周二)下午版

? ? 欢迎大家收看本博盘中直播,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

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超短线风格。盘中请连续 按【F5】 按钮刷新页面。 觉得笔者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山与大家一起,在股市中找出规避风险,争取盈利之道,共创财富人生


泰山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 ? 拒绝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13:02 ?大家下午好!由于新股今明两个交易日集中申购,致使沪深两市早盘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两市出现快速跳水,临近午间收盘权重股集体发力,沪指大涨近1%。15年1季度整体CPI通胀平均同比1.2%,而14年4季度同比为1.5%。前两个月的经济数据逊于预期,再结合昨日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一季度进出口总值同比下降6%,政策宽松出台预期又将升温。显然操作上,在当前火爆行情中投资者不应自己吓自己,对政策利好、估值低廉、业绩大增的个股,可大胆捂股。



13:08 ?电力板块午后继续发力,两个流通盘巨大的600011华能国际冲击涨停,目前大涨7个多点,600795国电电力则是在中午收盘前就涨停,目前还有超过210万手的封单封死涨停,符合泰山上午的分析。超级主力们开始动手了。


13;13 ?我中午的时候对南北车的炒作进行了分析,逻辑也很简单,就是按照合并重组的步骤做的,一旦两车合并得到证监会核准,炒作也就会结束。这样的逻辑不高明,主要是现在是牛市,一个只要能说得通的逻辑,就很容易被市场炒作起来。因此,大家可以自己掂量下要不要在后期去参与炒作


13:18 ?生物疫苗板块午后动静不小,跟消息面的情况有关。湖北暴发最致命超级细菌——3岁男童器官衰竭死亡。前不久,一个3岁的小男孩真真(化名)因腹痛送医就诊,被查明是结肠炎。糟糕的是,不到三周时间,他却因肺炎导致多器官衰竭而离世。其原因是,他感染上了一种超级细菌——耐碳青酶烯类肠杆菌科细菌中的肺炎克雷伯菌。“今年一季度的监测数据表明:这类超级细菌达到13.6%-14.6%,而2011年这个监测数据仅为1%。”昨日,湖北省细菌耐药性监测中心主任、同济医院检验科主任孙自镛说,耐药的超级细菌正井喷式增长。



13:24突发事件会带来短线的炒作机会,不过如果有自己的操盘计划,那么就不会被这种突发事件所影响,因为不可能全仓去追这种炒作,那么后市获利的幅度也相对有限,因此不如静观其变。如果是有仓位又喜欢这种短线搏击的投资者,自然可以把握一下。



13:28 ?大盘午后快速下杀,这是比较正常的,上午的急涨急跌就是在消化利空,也是主力在震仓,如果就这么轻易的上去对行情是不利的,因为持续性必将难以为继,如果想要稳健的上涨就必须要等5日线上移,否则加速强攻就是赶顶了。



13:33 说下我对近期市场的观点:

在近期如果我们注意观察的话,会发现A股和港股的轮动。

近期H股带着A股在走。自沪港通之后,很多港股比A股便宜,资金就和谁一样,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以前是A股内部的大小股票轮动,现在沪港股在一定意义上打通之后,出现了AH的轮动。但是核心的问题不要忽视,就是A股的资金在被分流,所以你要多注意市场的成交量能。

那么大家想想,要不要提高警惕呢?

不要被市场的大涨和个股涨停给迷惑,那些是表象,我们不妨将视野放的宽一些


老师临时有个座谈会直播暂停跟新 ?请谅解明天同一时间见提前布局现在可以联系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