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泰山:实时解盘 强势个股狙击(周四)

? ? ?欢迎大家收看本博盘中直播 ,本博从事股票投资多年,具有丰富操盘经验.

擅长把握市场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形成了独特的超短线风格。盘中请连续 按【F5】 按钮刷新页面。 觉得笔者写的还不错的朋友可以收藏本博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分析和强势牛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山与大家一起,在股市中找出规避风险,争取盈利之道,共创财富人生


泰山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 ? 拒绝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42%,纳指上涨0.68%,标普上涨0.5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1美元,涨幅为5.8%,收于每桶56.39美元,创年内最高收盘价;纽约黄金期货上涨8.7美元,涨幅为0.7%,收于每盎司1201.3美元。


08:35 ?前天我们介入的 601727 ?上海电气,今日将拉高获利7个点以上卖出,我们都是提前布局好的,请勿肓目追高。请长期关注我们的操作,实力证明一切。以下是截图:


09:12 大盘昨日震荡回落,其中创业板成杀跌主要力量,而主板相对强些,盘中再创新高后尾盘回落。从盘口来看,小盘股有主力出货,主板属洗盘,因此短线还需要一个技术修复过程。



09:15 泰山在昨日明确提示防创业板分化的风险同时对于主板仍然看好。可以说在大盘回调后,技术上周四将确认调整的低点,如确认撑有效,快则周五将重新转强,慢则下周初大盘重新走强。




09:17 技术上创业板和主板都有补掉本周一跳空缺口的要求,补上了市场做空动作消化就差不多了。打新对资金抽离基本消化,今日要看中证500期货推出后中小板和创业板动向,之后才能明确这两个板块的短调何时结束。


总的来看,创业板和中小板指还会继续走强,不过随着股指期货做多持仓量限制的放开,后市主板中蓝筹股也不会走的太弱,而真正转强时点应该是下周二前后,主板周五转强是大概率事件。




09:20 市场的回调仍是短调性质,不过这一波创小板两个指数的整理时间会相对长一些。主板因蓝筹主导再加上周四或周末降准降息预期存在,总体仍然相对安全。只不过创业板下跌要影响同行业主板股票,因此,也要适当注意分化。


热点方面,手游、一带一路等概念逆市走强,明确了市场下一波热点仍将是TMT和蓝筹双轮趋动。更具有安全边际品种仍是金融地产有色资源传媒等板块,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




09:35 大盘低开低走,首先回补了13日的缺口这是好事,补缺后将消除上涨的隐患,不过今日也留下了一个向下的缺口,而且目前已经接近了4030点,能否快速回收将是关键,也就是说如果收盘在4055点之下,那么修复的时间会稍微延长到下周


09:42 我认为小盘股今天抄底问题不大的。和昨天的观点一样。这个时候如果因为恐慌将小盘股的筹码抛售掉,我觉得是非常不值得的。主板现在也是在炒作题材,南北车的合并是主要的核心。一旦南北车合并被核准,基本炒作也就结束了


09:44 昨日泰山多次提示关注的核电股 沃尔核材 今日直接高开8个点!昨天收集了一整天的筹码!新股民比较对于一些术语不清楚,收集筹码,就是买的意思。

09:47 牛市里因不断的上涨而累积着丰厚的获利盘,时不时的清洗一下才能健康上涨,所以在牛市里不怕下跌,最怕连续上涨逼空,因为那是在加速赶顶,可绝大部分股民或因没经验或因贪婪而反着做,乐意涨而害怕下跌!最终一波牛市下来没赚钱不说还有可能大亏。


09:50 昨日尾盘进场做短差的投资者还是要注意随时获利了结的,因为当前的大盘走势不稳,创业板指跌到20日线的位置止跌,目前可以看做是报复性反弹,距离真正走稳还需要一段时间。


10:15 刚才有人密聊我,说大盘可能要调整三个月,到3200点。我觉得好可笑。这种分析,完全是被市场中的神棍给影响了。这类神棍中技术派占了多数。妄想几个线,弄个时间周期什么的,然后就预测了未来。如果真的能预测未来的话,那么为什么技术派没什么非常牛的基金经理呢?


10:17 南京新百,泰山直播中持续追踪的中线牛股,今天回踩后再次反弹上涨,下跌到上涨,期间5个点盈利空间轻轻松松就到手了


其实现在要见顶的不是创业板,而恰恰是被爆炒过度的大涨几倍偏离基本面的大蓝筹们,他们本来就没有成长性,就值那么几块钱,等风停了,猪们会掉回地面的,而且会摔的很惨!



10:20 达安基因快速反弹,直线拉升,这就是牛市行情的节奏,有错杀但是立即就会被纠错


可以坚定明确的是,目前大盘所处区间绝对不会是顶部,利用资金抽离和数据不佳、新股指期货上市等短线利空进行洗盘调仓布局,才是主力资金的真正目的:一切是为更好的行情做准备。



10:22 如果接下来黄线能够上穿白线,并且两线同行稳步上涨,那么这种修复就是非常好的,可以逐渐寻找抄底的品种。



10:24 000663永安林业还是开板了,不过仍然能够封上,结合当前大盘的修复力度来看,封死到尾盘并继续上涨的概率很大。


10:25 沃尔核材 成功涨停!很好!


10:28 泰山说了牛市急跌就是短线客的抄底机会,看看今天大盘走势,不知道有没有粉丝理解我的话。


11:10 昨日盘面个股表现分化明显。跌幅榜中,两市近百只个股跌停,这在近期是较少出现的。不过,大盘蓝筹股表现相对强势,尤其是银行股昨日逆市走强,600015华夏银行更是封死涨停板。此外,“一带一路”板块继续强势南北车携手封板,核电也出现异动。所以,指数的调整并不影响市场的活跃度。也就是说新股密集发行对市场调整有一定的影响,期指新品种的登场也有一定的影响。然而当前的市场已经不是五年前了,特别是国际化步伐加速后,如果真有大幅回撤,那么必然会有场外资金抄底,而股指期货也只是具有助涨助跌的功能,不具备扭转趋势的作用。



11:12 3.26日,4.9日,这些大的调整出现之后,基本上后面都出现了短期之内个股行情最火爆的局面。这就是牛市的特征。每次的市场大幅度波动都是一次新的交易机会。



11:15 这点你理解了,那么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就可以做的非常不错。理解不到这些,昨天或者今天早盘暴跌中割肉,那么就会经常悲剧。


11:24 核电板块中的601106中国一重和603308应流股份都是直播中点评的,今日纷纷涨停,300151昌红科技则是在昨日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线上阴线买的机会,今日也涨停,市场的风格多种多样,我们有必要在掌握好一个手法的基础上再去把握其它的,否则贪多嚼不烂反而会错失大机会,一招鲜吃遍天不是没有道理的。


11:26 只要是中字头的都在表现。南北车是主动性资金在做局的,这类资金做南北车的话,肯定会配置不少中字头的其他品种来埋仓的。对于这类资金来说,龙头股只是为了吸引市场的人气,而其主要的利润来源于其他的埋仓品种。



11:30 虽然大盘高位有调整风险,但是对于具备价值投资的个股泰山还是很坚定看好的,比如早盘一直提示抄底的圈内金股,从下跌-5个点到现在的 2个多点,一来一回7个点盈利轻松到手,泰山相信听话的朋友现在账户盈利直线上涨,而犹豫错过的朋友现在也不用后悔,该股泰山是中线看多的,所以没有参与的朋友还有机会,目前小幅回调可以再次潜伏,相信你一定会有巨大收


下午同一时间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