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

?? 今天公布的CPI数据显然是高的,既然是高的,就应该伴随着加息或者加准备金率,而加息或者加准备金率,信任是不利于地产板块的,综观今日盘面,地产板块的上涨,应该是反弹而已,既然是反弹,就不能追涨(当然有极少数股票处于上升通道中)。笔者认为:今天处于调整中的有色和化工板块不走强,是不符合当前走势的,因为有一个重要观点必须牢记:强者恒强,弱者变强,大盘才会不断上涨。


?? 那么,为什么说高企的CPI,会使个股机会增加呢?理由很简单,投资者是否记得当初1000点到6124点的行情,那时也是不断加息中,使得商品市场大幅提价,才导致了一轮空前大牛市,但是,此轮行情不同,因为,经过不断的提高准备金率,银行早晚会出现危机的(不然就不会提出个别地区差别准备金率了),而地产价格被压制了上涨,使其他股票机会增加了,而其他股票的机会增加,就要首先选择业绩提高的,那么,无非就是稀缺资源的有色和煤炭。


?? 从技术上来分析,近期阳线明显多于阴线,今天大盘挑战5日平均线,有望向5周平均线发起攻击,笔者依然认为:目前来看5周平均线2750点附近有一定的阻力(会移动的),如果将利空出尽,那么,本轮反弹有望达到2800点,也许是极限,午后关注量能和板块,只有出现“强者恒强,弱者变强”的局面,才有机会走得更高更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