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

?? ?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今天大盘以跳低的方式开盘,再次证明昨天时间窗口的重要性,大盘受阻于5周平均线,出现了拐点。


?? 在过去的12天时间里,大盘演绎着3阳夹1阴的走势,今天能否继续收阳?笔者认为希望还不小。


?? 从技术上来分析, 1664点和2319点的原始上升通道非常重要,原则上是不能跌破的,由于今天开盘在此趋势线下面,如果今天不能收阳线,那么,将宣告此趋势线被跌破,大盘将步入缓慢的寻低之中。


?? 笔者已经说过了,在短线通道没有出现金叉前,只能当反弹来操作,目标指向5周平均线,现在请您回头再看看,是否非常的标准啊。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没有技术者是不能进股市的,而具有短线技术的投资者,可以在目前的震荡阶段,获得非凡的收益,请您运用短线通道的原理,寻找能够上涨的股票。


?? 60分钟的8小时平均线已经被跌破,个股机会将很少,操作难度会增加,MACD指标已经出现绿色,由于远离了短期牛熊线,必然有一个回抽的过程,KDJ指标马上接近负数了,不适宜再杀跌,综合结论:等待反抽出现,过分杀跌是入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