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4(周四)追杀主力 潜力股挖掘 实盘交流

? ? ?【告别亏损,天天赚钱】我是一个厚道之人,炒股实力有目共睹,不是浪得虚名,只要你来看我直播,不出2个月,一定会让你们实现转亏为盈,天天都赚钱,不信您验证1-2个月吧!


08:40 各位新老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笑在这里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马上赚钱!


09:10 粉丝们赚钱靠实力,再次证明我是为大家赚上钱的老师,高金食品002143再次涨停


09:30 大盘低开


09:35 雷柏科技002577,3成参与业绩还可以,还有上涨空间?


09:49 地产和劵商护盘,开盘比较平稳


10:06 大盘再次回落到缺口,分时调整不破第一个脚才能在有机会向着缺口反弹,而反弹成底,才有机会封闭缺口产生分时上涨!


10:15 大趋势还不明朗,不要轻意重仓


10:20 ?五.一节马上到了,百货最先受益 ??


10:31 ?中航黑豹涨停,带动整个军工全线上涨,重点关注一下 ?


10:39 ?温馨提示:高金食品高位震荡,粉丝们先出7成?


10:56 地产和券商共同护盘,量能不能有效跟上,还要震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11 朋友赚钱了吧!奋发科技002681强势不改,


11:19 大家还是等炒新吧


11:25 再次证明我是为大家做事的人,对吧,高金食品002143跌停了吧!锁定本博客,不亏也是赚


早盘直播到此,午盘精彩继续


13:15 ?九安医疗002432短线机会又来了,小资金3成参与


13:29 九安医疗002432继续拉升,朋友把握到了?


13:39 粉丝们赚钱靠实力,再次证明我是为大家赚上钱的老师,九安医疗002432冲击涨停


13:49 创业板趋势向下,大家且战且退,不要念战


14:00 ?报喜!实力,再次证明奋发科技002681,尖叫起来吧!


14:06 ?安科瑞300286盘中异动加入自选股,注意观察变动


14:10 ? 安科瑞300286这样拉升有望涨停,回到24.30元做中线3成买入


14:19 恭喜跟进!再来一股涨停安科瑞300286,行情不好!您要是还在股市痛苦中频繁割肉,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加入本博(短线欢笑)短线掘金翻翻计划,亲自指导您建仓和出货!


14:26 证监会最快下周重启发审会,最晚可能5月中上旬重启,据悉,发审委将于本周五确定上会前的抽查名单,未来抽查将成为常态。


14:29 ?请大家互相转告,我是最负责任的博主,GQY视讯300076前涨停!昨大涨7个点,再大家7点,怎么算也有17个点,先出货一半其它让给别人去赚,大家一定每天都来看我直播,都来跟我赚钱


14:39 ?每日一招:

股市明天最重要,关键买股不被套

重点关注趋势线,向上买进向下抛 ?


14:51 报喜!金安国纪002636创新高,还没出货的朋友继续持有,走势不错


14:59 直播到此,明天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