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油是男人,纯爷们

松下? 裤带子,日本人是也。
?


看见“松下? 裤带子”来了,于是大盘裤带没扎紧,导致今天胃下垂很严重。


唉,大盘应该知道没量,很虚的,一见“松下 裤带子”,意志不坚定,伤人伤身。看见没量应该扎紧裤带子,严防胃下垂,别七看八看的,看得大家都郁闷。


不过既然看了,裤带子也松了,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后面怎么地也得玩命扎紧裤带子了。今天要表扬的是? 中石油,一个具备? 唐·吉歌德? 风范的人物。今天? 中石油? 是男人了,纯爷们,看见“松下?裤带子”眼都不眨一下,独自一人狠命扎紧他自己的裤带子,否则大家会更惨。


所以后市看,再跌就趋势要变了。因为这次反弹以来量的飘起和落下的间隔时间太短了。这么短时间出这样的量的变化,只能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大部分人不想玩了。化解的办法是量和大盘股的态度,尤其是那些个大盘股,裤带子一定要扎紧,他们一松,不亚于一次大地震。


这次从4月30日以来的走势怎么就像是2004年3月10日开始的那段走势。也是创新高过程是没量的。小心一点吧,记住:“君子赚钱,十年不晚”!
?


说点题外话,个人认为从5、6月起来一波调整是合适的,因为到了今年10月,媒体又要大呼小叫的喊? 迎接建国60周年股市要大献礼,现在把空间搞光了,到国庆之际拿什么来献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