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20只股票供参考(名单)

?早盘指数风雨飘摇,冲击五日均线遇阻回落,午后风云突变,中石化稳住阵脚,权重全面启动,指数轻松站上5、10天线,回补周一盘面上留下的下行跳空缺口,再度站上2000点整数关口上方。
   
  盘面上再度出现涨停潮的现象,盘面稍一稳定,又成了各类题材股竞相活跃的热土,如滨海概念、金改、传媒稀土、美丽中国、上海本地、水灾相关个股也都活跃起来,个股热情不减倒是近期一个重要特征。
   
  今天表现比较好的没有出现接力的现象,而是石化和金融等全线发力,指数重回两千点上方,但我们要注意的是:1、煤炭、券商都已打到前期套牢平台位置,注意其持续性,尤其是煤炭,在更多意义上属于超跌反弹的范畴,主力要想启动蓝筹,实现翻身不是很容易的事情;2、量能虽有所放大,但依然没有达到千亿的水平,二八跷跷板现象仍然存在,今天创业板指数在力度上明显弱于沪指,明显受到1070点一线的压力。
   
  不管怎么说,在这个位置附近还是有资金入场,接下来指数要面临的是明快速下行的20日均线,它亦会对指数形成明显反压,资金论市免费视频将对大盘走势做深度分析,大家接下来尤其要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跟上。
   
  量能不太高,反映人们对后市的反弹空间还是有较大顾虑的,这就定调了我们此时还应保持冷静谨慎的态度,不要盲目追高。尤其是在创业板方面,接下来个股将会出现持续分化,对于个股有所表现,但半年报业绩低于预期,未来风险释放的可能性大;而此前并没有太多表现,半年报业绩仍然没有起色,股价未来表现也将平平;业绩此前高增速,半年报维持高增速,如果中报仍能持续高增长,其强势表现有可能持续。
   
  当然不盲目追高并不代表没有机会,一是可寻找有政策“护航”、业绩环比稳定增长、超预期增长的新兴产业类型个股。二是寻找、捕捉、袭击受伤庄股—巧乘主力所抬的轿子。三是寻找前期主力资金介入较深的超跌股。他们当中个股不可否认将会出现上涨,但我们要记住四原则:快稳准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