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八部分板块的春天快到了
原文地址:八部分板块的春天快到了 作者:拾金客v


回看周一大盘资金情况;据数据显示;周一大盘资金净额 -70.6亿。

回看周一资金净流入前五的板块;煤炭石油 49.02亿、有色金属 32.08亿、运输物流 13.35亿、钢铁 5.95亿、酿酒食品 3.61亿、

回看周一资金净流出前5的板块;券商 47.23亿、房地产 23.05亿、工程建筑 20.36亿、银行 17.36亿、机械 14.57亿。

回看周一指数运行情况;周一两市小幅高开后指数窄幅整理,临近午盘权重股煤炭、有色等板块启动,午后沪指在3330点附近波动,收盘沪指上涨超过百点,岁末年初大盘都很强势,接下来投资者可否大胆入场?接下来盘面如何运行?进入今日的深度分析;

回看周一板块情况;周一板块普涨,煤炭石油板块几乎涨停,有色金属和电器板块都相继大涨,酿酒、运输物流、交通工具、电力、钢铁等版模块涨幅超过4%,券商、计算机、工程建筑等板块走势偏弱,个股有 93家涨停,8家跌停,从板块上看八部分板块逐渐启动,今日可继续留意个股行情。

?

回看技术面;周一大盘收出一颗长阳线,指数创出5年来新高,均线系统继续向上呈多头排列,同时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呈现高位金叉,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呈现整理,技术上指数会继续向上运行。

会看量能情况;周一沪市成交 5497亿,深市成交 2978亿,两市量能较节前略有放大,但是周一属于戴亮上涨,多头入场的格局,如果今日量能继续放大,短期盘面会继续活跃。

回看资金情况;周一大盘资金净流出70.6亿,周一从资金量能看资金净流出不多,如果今日资金净流出在百亿以内,多头仍会控盘。

综合以上分析;周一盘面各项数据表现较好,板块普涨并且有八二转换的迹象,接近100家个股涨停,更是说明个股进入启动期,技术上呈现的是强者恒强的趋势,量能和资金更说明做多力量仍然控盘,从数据上看近期盘面扔会上涨。

2015年开局沪深两市继续大涨,这次启动的主角虽然是煤炭和有色,但是真正激发市场人气的是涨停的石化双雄,2014年末至今依然是权重股轮动的行情,但是周一券商、保险、走弱也说明权重股大涨即将告一段落,同时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和电器、酿酒、运输物流等、轮动也说明,八部分板块的春天快到了。拾金客认为;对于之前持有中小盘没有赚钱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 对于近期大涨的蓝池欧股可以出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