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以实盘为准

交易以实盘为准,定位是实盘的基础 一、市场定位 1、趋势是很难改变的现状;2、流通盘是庄家坐庄的出发点;3、价格是散户永远逃不掉的心结;4、行业是上市公司循环往复的怪圈;5、庄家是市场上捶打不烂的铜豌豆。 二、指标定位 1、市盈率是衡量上市公司业绩最直接的经济指标;2、成交量是股价的风向标;3、换手率是庄家和散户不即不离的假面兄弟;4、指数是散户忘不掉的马后炮;5、任何指标都是相对指标,交易软件本身就是一台相对指标的统计数据显示器。 三、特殊定位 1、自然灾害是人类社会一直想改变而又处处受制于它的老顽童;2、瘟疫是人类社会割舍不掉的毒瘤;3、战乱是发展中国家分辨思想冲突最残酷的解决方法;4、资源是超级大国之间讨论国际地位的砝码;5、事件是邻里之间解决问题的摩擦手段。 四、甲子定位 1、国家决定股市的规模和规则、2、环境决定积累什么样的知识和经验;3、地理位置决定生存和发展空间的大小;4、入行时站在什么样的河流最终流入什么样的江河;5、宿命是你追求卓越承受不起的负担。 五、方法定位 1、选择是实现第一生产力的出发点;2、规律就是八浪循环永不改变;3、习惯养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栽什么树苗开什么花;4、费氏数列节点是股市永恒的节律;5、消息是市场生生不息的八卦。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操作是自己选的,涨跌是老天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