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华尔街华人的一则

给华尔街华人投资的一则

这是一曲在神秘的东方国度生活和历练的人才能听懂的音乐。

首先,在神秘的东方国度有一个神秘的纪年方法就是干支纪年法,也就是甲子、乙丑,……等等!在这个神秘领域有一句话一定要记住:“同类娶妻、隔八生子”。在资金市场怎么运用?“八浪循环、隔八生子”。从多空力量明显分歧的时候开始,之间有八个交易日了,第九个交易日就一定会有明显的变化;只要符合八浪循环的时间节点都一样应用,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三十分钟、日、季、两年线都没有什么出入!

第二,把握好费氏数列节点。五与八和十三都是费氏数列节点,在资本市场上应用最多,它们都依循八浪循环的模式运行。当一个八浪循环结束以后没有明显变化就看下一个五;之后再两个八浪,特别是第三个八浪结束的时候就是大五浪的顶或底。当然21、34、55因为时间相对较长,所反应的领域和时间节点有待进一步探究;

第三,年龄在51、54—55、61的投资人一定要注意,51和61是按照东方传统习俗来看,万事开头难,故起一难;54–55是四柱预测学的天克地冲,同时也是易学所指“大衍之数五十有五”。同理可得,55也是费氏数列节点,这也是东西方文化的殊途同归。因血脉相通,故告知规律所在!谨慎能捕千秋蝉,小心驶得万年船!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