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的K线图谁也没见过

中国股市的甲子纳音K线图

1、中国股市自1990年12月开市,至2018年历经了28年,按每两年一个纳音五行计算也就是14根K线,第15根K线才一半不到,1990年甲子称谓是庚午,1991年为辛未,这两年的纳音五行都是路傍土。

2、我们按照甲子纳音五行来排列中国股市这28年的K线图,我们发现基本上是两年一个振幅,而且与上下纳音K线有明显区别。这期间最好的行情是2006年—2007年,这两年的纳音是丙戌丁亥屋上土,大盘狂飙了两年。这两年的最高点是不是八浪循环的第五浪?最差的两年是2008和2009年,这两年的纳音是戊子己丑霹雳火,大盘狂泄狂震了两年,之后是不是恰好回调的6、7、8浪?两年的K线上下点位出入不大。同时我们也可以用中国甲子纳音五行的规律来看这组K线走势,是不是和艾略特八浪循环理论有异曲同工之妙!至于这样的K线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有兴趣的可以去探究。我只是想问问这是历史的巧合还是纳音五行的必然?

3、今年2018年即将过去,年K线也快要画上句号,2018年和2019年的纳音五行一样,今年戊戌、明年己亥,都是平地木。两年的K线有多大的变化?会不会大同小异?我们将拭目以待!

4、请有兴趣的画图高手画一张纳音五行K线图在评论留言栏目里,这样的K线图我们谁都没有见过,供同道中人参考!

5、至于东南亚、港台和其他国家的纳音K线图是否和中国甲子有共通之处,因未做比较,尚不得而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