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重点布局板块优质股(名单)

?
?中远航运600428



要点一:所属板块 基金重仓板块,创业板板块,机构重仓板块,股权激励板块,预盈预增板块,北京板块,电子信息板块,券商重仓板块。


要点二: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培训;投资管理;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


要点三:专注音视频服务 公司专业从事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与实施,主要服务包括媒体资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高标清非编制作网解决方案、全台多元异构一体化网络解决方案以及全台统一监测与监控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专业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提供商之一。目标市场涵盖广电行业、部队、互联网科技公司、科研院校、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及其他音视频领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