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为镜 打击盗版 娱乐天地 文明交流
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llal1234

查行情

进股吧

搜资讯

博主
博客级别
--
积分:--分
访问:--次
排名:--名
博主简介
好好生活
博文
市场连续上涨,逼近压力平台——超级3月2日市场点评 我先发点牢骚。昨天写的点评发了许多次也没发出来,或者发出来没多久就没有了。在回复里也不行,发不出来。上周点评就是这样,没办法在回复里发的,但也被弄得乱七八糟的。这半年来经常出现这种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不仅发博发不出来,发点评或者...
阅读38934) | 评论60)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市场格局保持,祝元宵节快乐——超级2月18日市场点评 春节后在回复里发的点评和分析,不到半小时就给删除了,而上周六发的博被东网给删除了,周日发的博坚挺了一天后又给删除了,唉~~~东网看来真不想给我留地方发文了。实在是没办法,这一年来发了多次博文点评,东网总是给删除,有的发完一小...
阅读33781) | 评论76)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市场观点保持,说亚洲杯历史——超级1月20日市场点评 本届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是第一次扩军至24支球队参加,小组赛目前已结束,我也是看了差不多一半的比赛,今天亚洲杯将进入淘汰赛阶段。下面简单说下亚洲杯的历史。至于我们的市场,观点还是那些老观点,都在前面的每天点评及博文分析中讲过了...
阅读46158) | 评论58)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新的一年开始,震荡折腾格局——超级2019年1月1日市场点评 稀里哗啦的2018年结束了,震荡折腾的2019年即将开始了。而我的五个月学习也即将结束,很快又要投入到昏天黑地忙忙碌碌的工作中了,想想脑袋都疼,呵呵。新的一年就新开个地方跟大家聊,前些日子写的点评少,主要就是先前说...
阅读57075) | 评论115)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市场形势分析,筑底阶段漫长——超级11月25日市场点评有朋友说超级为啥不发博了,其实我一直在发博呀,过去几周发了三四篇博文了,点评也写好几次,但只要发上来没半天就被东网给弄没了,搞的我实在是没办法。特别是那个大的市场分析博文发了多次也没弄出来,还好有位超友给复制下来了,并在上个博...
阅读118466) | 评论148)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市场破出新低,等待阶段反弹——超级10月13日市场点评 下周要出门一周,今天上来说几句。分条来讲,简单表述,想啥说啥,不要见怪。一是先几句估值,有人计算过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到14倍左右,这较2015年5000点的35倍估值已下降六成。由于估值计算方法各有不同,我大体用整体法估...
阅读83681) | 评论121)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市场超跌反弹,十一国庆快乐——超级10月2日市场点评 放假了,难得休息,我们放8天假,9月30日去沈阳先玩了一天,10月1-2日在家呆着收拾屋子洗洗衣服,3日再出门玩几天,在这里祝大家十一国庆快乐。这些日子学习特别紧张,有时会不上来。9月去了趟江西,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5000里...
阅读29026) | 评论73)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八月市场收官,弱势格局继续——超级9月2日市场点评大家好,又过了一周,八月市场收官了,呵呵,过去的两个月市场走势与我们先前的预设差不多,所以这里就不多讲了,主要分析及观点继续保持先前所讲的,常朋友已都知道,其它朋友想看就看早前的分析吧。整体上看,目前市场仍处于弱势状态中,主板大盘...
阅读44182) | 评论72)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量能不断缩减,弱势格局继续——超级8月22日市场点评大家好,又好些天没来,有些想念大家,呵呵。这段时间身体恢复不错,刀口基本愈合了,估计再过一二周就会好滴。目前我暂时脱离工作岗位参加培训,培训时间较长,而且学业较重,周围都是非常优秀的同学,博士硕士或者专家行家什么的,跟他们比我几...
阅读29070) | 评论38)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身体正在恢复,市场格局维持——超级8月13日市场点评 术后已一个月了,身体正逐步恢复,上周刀口已结茄,估计再过一二周就会完全恢复,目前饮食已基本恢复,只是不能吃不易消化的食物,而且要控制饮食。另外就是体重目前已恢复,术后体重减了15斤,目前涨回了5斤,呵呵。还有就是烟量大减,从每...
阅读32226) | 评论30) | 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点击查看该博客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