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种挑选黑马股的方法

目前市场中流行的各种选黑马股的方法大体上可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以业绩为选股的主要依据,这种选股方法目前在市场上占据主流。其又可分为纯业绩、跟基金、跟券商的三种方法。纯业绩,就是寻找业绩将大幅上升的个股。跟基金的方法,就是从公开信息中寻找基金增仓、看好的股票。而跟券商的方法,就是跟券商推荐的个股。

  第二种选股就是以炒作题材为选股思路。这种选股方法由于最近市场炒作的热点是业绩、成长性,所以处于被忽视的地位。这种方法的优点是,股价一旦上涨起来,上升幅度特别大,上升方式凶猛,炒作起来题材想象空间特别大。其缺点是,炒作对消息的依赖很大,而投资者一般在信息获得上都处于劣势地位。股价常常暴涨暴跌,尤其是股价下跌起来由于没有业绩支撑,跌得特别凶猛。

  第三种选股方法是以博弈、相反理论为依据的选股方法。这种方法又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从股东人数不断减少中寻找主力的痕迹。另一种就是从投资心理去研究问题,着重于博弈、着重于寻找市场群体发生的错误。这种方法目前很少被市场所关注。

  无论用哪种方法选择黑马股,从技术角度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黑马股都是要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