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应该是短线获利兑现日!
大盘震荡收红 ,个股继续活跃, 三天的普涨已经将前期超跌股的短线超跌度基本修复 ,第一波反弹已经告一段落,由于大多数投资者此次进场都是短线搏反弹, 所以明天短线获利盘有兑现要求 ,如果如此个股将出现调整 ,明天我判断很多个股将有百分之八左右的差价 ,如果个股大跌 ,短线将出现第二买点 ,就是大阴或中阴的绝对低点以及次日下探低点,但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波是普弹, 买什么都能弹, 只是弹多弹少而已, 但二次买点只适合那些底部持续放量 ,但量差不要太大 ,而且拉出过大阳【最好是涨停】的个股, 这些股出现大阴后【有的会接近跌停】次日还会拉起 ,详见前期超跌举例股。

至于大盘短线走势 ,本周必有中阴或大阴的观点当然不变,无疑出现大阴强于中阴, 而中阴绝对强于小阴,一句话会不会走出我预测的走势 ,走着瞧吧。
当然但愿我是错的 ,因为大家希望大盘个股天天涨, 永远不调整。历史上只有一次反弹是直接连续反弹 ,不调整一气弹完 ,就是著名的9.14反弹 ,但我觉得现在出现类似当时反弹可能性基本没有。有一点可以肯定, 无论怎样走 ,反弹都没有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