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股王解盘及仓位(0505)

4.30日解盘及仓位!

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中午解盘说了 中石油大涨 中石化拉停 拉抬指数放量创出新高 ,即然指标股不允许回补缺口, 十天内回补缺口不可能了。考虑到中石化拉停后, 后面一定还有大阳 ,而中石油拉大阳突破30日均线压力后面也会有大阳 ,所以指数继续反弹无疑,周一大盘将继续反弹。但如果周一大盘继续大涨, 周二冲高则是短线卖点, 指数下一买点是十日均线。

大盘此次的最后反弹高度一定与中石油的波段高点挂钩, 我觉得中石油不可能就此一路上涨, 反弹到一定高度还会回来 ,波段筑底,指数也会随之, 中石油的高点有可能在19.8元- 21.34元之间 ,再向上可能性不大 ,毕竟h股不到12元。

此次暂不回补缺口强行拉起的主要目的主要是为了下次调整不破新低 ,此波拉起无论如何也坚持不到奥运 ,但如果拉得高一些, 一旦中石油到位, 大盘就会回落, 但补缺后必会再度拉起 ,迎接奥运。指数会反弹越过60日均线后去回补3.13日缺口 。当然最后何时见顶回落, 还是中石油说了算。

短、中线看多的同时, 长线依然坚决看空,大部分股票创新高已经不可能了。主力不会解放,此次反弹一旦到位后、无疑是很多股票的最后逃命机会。

此次反弹能够延续 主要是三大利好集合在一起了 , 第一最重要无疑是个股群体超跌 ,第二中石油破发, 第三才是印花税单边收。

仓位五分之三强!
我现在所关注的12只股票!

601628  超跌后构建小双底,突破小双底颈线后 ,还有反弹空间 ;

601166  虽然接近解禁平台阻力位, 但平台堆积量能不大 压力不是太大 有冲击年线能力;

600748  高位主力被套后超跌, 反弹后主力还有继续自救能力, 后势将继续反弹;

600875  中线跌幅过大 ,需要修正, 而且下跌无量后超跌, 还有继续反弹能力;

600770  尖头下跌后超跌, 反弹阻力不大, 连阳走势一旦出现无量中阴,紧跟还会是大阳;

600830  高位主力没走, 下跌也未减仓,主力被套超跌后底部放量 ,后势无疑继续反弹;

600266  中线超跌,持续放量反弹, 同样一旦出现无量中阴或大阴调整 ,紧跟还会是大阳;

000997  主力被套超跌, 还有反弹空间  ,有挑战年线能力;

600595  超跌反弹后还有百分之三十的反弹空间,如果继续反弹、主力基本不用解放任何人;

000758  月半超跌后反弹 但目前反弹没有到位, 后势还有继续反弹能力;

600883  尖头无量空跌后超跌 主力被套 后势还有继续反弹能力,至少应重返年线一次。

002101  尖头下跌无量漏底后超跌, 应该还有继续反弹能力 ;


以上个股是我现在所关注的12只股票【好坏前后不分、一句话简单点评】,仅供参考 ,不作为推荐, 如介入最好不要追高 ,等出现阴线调整【至少是盘中】在关注,而一旦介入需设止损 ,大盘一旦见顶或个股放出大量以及主力有出逃迹象则立即离场,而且必须注意, 此次中期反弹一旦到位、以上12只股票中下半年至少有8只要去创新低【此次反弹低点】, 所以不可长线持有。

有人问:为什么没有全线突破的强势股 ?我觉得曾经超跌【以上12只股票除了601166没有超跌过、其它11只都曾超跌过】过的股票 、虽然已经反弹了百分之三十【还没到理论弹幅位】,但比前者相对还是比较安全。我选的都是超跌股 挖坑股有的股图形也不错 比如600267  但此轮调整它从没有超跌过, 自然涨起来就没有超跌股速度快,我现在只做超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