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7:15原创》
原文地址: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7:15原创》 作者:短线淘金88

短线淘金88前言,生活中,谅解可以产生奇迹。谅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

损失;谅解犹如一个火把,能照亮由焦躁、怨恨和复仇心理铺就的道路。人

的美丽可爱,不仅仅是由于他的容貌,首先决定他的精神面貌。一个品质高

尚的人,永远是年轻和美丽的。敬请将短线淘金88添加至收藏夹!短线淘金

88,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我心永恒



按F5更新直播内容...




09:02?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



09:02?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111.61点,收于17,055.42点,涨幅为0.6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53点,收于1,977.10点,涨幅为0.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93点,收于4,440.42点,涨幅为0.56%。



09:03? 今日可以关注 000559300056有望继续第二波行情启动!


09:03? 最新消息 证监会再核发12家企业IPO批文,11家公司确定15日启动招股 主板6家:中材节能、会稽山、康尼机电、长白山、禾丰牧业、重庆川仪。创业板5家:康跃科技、国祯环保、天华超净、三联虹普、艾比森点评:IPO不止,大盘就会不断上涨,这是政策的需要!IPO影子股,次新股大浪淘沙个,打新热情继续!新股依然是6月末七月初最大的热点!?


09:04? 影子股轻纺城、青海明胶、羚锐制药



09:04? 稀土概念股:盛和资源、包钢稀土、厦门钨业、五矿稀土、宁波韵升、中科三环


09:05? 小米目前在和一家国内知名电动汽车厂商联合研发车载系统,意味着小米已经开始在电动汽车行业进行了初步布局,关联个股:002232启明信息,002048宁波华翔 !


09:06?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新款Windows Phone 8.1设备获瞩目 关联个股:星星科技300256!新股、新能源、新科技、新材料,市场演绎着2014年年初的节奏,新科技和新材料也会被水涨船高起来!


09:07? 7月14日八强个股(新股除外):维科精华、南洋股份、动力源、濮耐股份、安凯客车、仁智油服、抚顺特钢、曙光股份


09:11? 盘前观点: 大盘继续反抽中!




09:31? 我在周五提示 昨日再次提示 东方钽业000962昨日涨停,今日有拉升4个多点,恭喜把握到的粉丝们!短线注意分批锁定利润!



09:32? 今日重点关注000559有望继续突破新高行情!



09:41? 我们509今日目标是突破10日均线5.18元!站稳10日均线就会有行情!


09:49? 我前面推荐的勤上光电,今日复盘涨停,手里有这个票的粉丝们可以先持有!


09:55? 盘面观点:新股悉数开板,八强个股表现优异!



10:05 上午开盘35分钟399006继续回到昨天低点附近,主板继续新高,这是目前市场的特征


10:20? 创业板继续调整,中小板也可以走弱,主板反弹出现疲软


10:24? 粉丝们注意了 ,002067这个票目前在3.68-3.78元都是低吸期间的,这是4.98调整以来低吸周期区间,粉丝们继续低吸,盘中自己做高抛低吸!



10:27? 002067此股时空共振到位,今天和明天进入低吸周期!盘中做高抛低吸,大家安心操作!


10:30? 大盘观点:创业板399006今天的下跌是非常正常的走势,昨天探底企稳,今天回切,反抽会继续,波段调整还没有结束,主板休整,创业板反抽!跷跷板开始



10:37? 新字辈之新股开板,纷纷高位震荡,新能源继续引领市场!



10:43? 粉丝们心态这么不好!我分析给你们的600740目前赚两个点,自己锁定利润不在提示了



10:52? 我分析的陕西金叶000812今日7.06元,粉丝们只要收盘能收7.06元,还是没有问题的!先观望一下!



10:54? 大盘观点:军工板块今天炒作低位低价的,湖南天雁、宁波华翔、中航黑豹、中国嘉陵,上午一骑绝尘的贵航股份刺激了航天军工,航天军工是二线蓝筹的领头羊


11:03? 炒股要有好的心态,股票涨涨跌跌很正常,不要看到跌就在叫,涨了就嘻嘻哈哈的,这样的投资者永远失败的,我们做股都要耐心的操作!心态一定要放好!


11:07? 酿酒今天依然表现良好,金种子酒、老白干酒、古井贡酒、山西汾酒、皇台酒业、酒鬼酒、洋河股份、水井坊、沱牌舍得涨幅5%以上,这些牛市的基因股资金青睐!?



11:16? 早盘整理下午观看13:30走势!暂时不要慌的!


11:19? 大家注意滞涨、印堂发暗、平台破位的股票,会出现羊群效应!?


11:22? 今天涨幅第一板:低位股票——洼地效应,资金开始主攻



11:30? 粉丝们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我淘金老师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