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墨烯,你的未来很灿烂

?鉴于石墨烯产业的巨大前景,距离产业化越来越近,华为的MATE8,据说用的是

石墨烯电池,而我本人用的就是MATE7,很好用,从来不买苹果。杨柳相信这个板块会和锂电一样,还会比锂电更好,会产生很多大牛,堪比机器人。


曾有人断言,如果说20世纪是单晶硅?的世纪,那么21世纪就是石墨烯的世纪。石墨烯新材料?应用十分广泛,尤其是石墨烯增强金属结构材料在下一代飞机研制、航空发动机?高温?部件制造、未来高速飞行器研制等方面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十三五?规划主要发展方向包括: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环保、机器人、航天军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物)医药、互联网 、现代农业?等;建议大家从此角度是选择个股,跑赢大盘的胜率才会提高,一波行情都会有一条主线,而本月的主线落在了"十三五"这个重要事件上,特别需要注意新材料这个还没经过炒作的板块。?深圳市产业升级力推石墨烯:深圳的先进企业在石墨烯应用领域的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华为?成立石墨烯研究院、比亚迪全力研发石墨烯-磷酸铁锂?电池?、贝特瑞(中国宝安旗下)用用多项石墨烯发明专利并着手研发石墨烯储能?电池,另外还有烯旺、本征方程、粤网等多家企业在石墨烯研究领域也去多了相当的成就。

个股000009,300080,600735,002319,600516,002092,600503,000511,000413,600805,002471,002297,600152,601011,000532还有其他很多我会随时添加。002092很明显大资金进入,600735会继续涨停吗,,300080更是放出历史天量换手,重组 新材料,新能源,改名,创业板中涨幅最小的票,简直是孤品,极品。抓紧机会布局这个板块,会有很好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