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回调,大盘震荡

题材股集体调整带领大盘小幅震荡,蓝筹股保持稳定,我们关注的第一高价股之争从收盘看还是茅台占了上风,但603444盘中数度超过茅台,只是尾盘有所回落,但收盘股价跟茅台再度拉近,两者相差只有不到4元,看来明天股王的争夺还将继续,我们认为今天603444最终没有超过茅台只是投资者心理“茅台魔咒”的阴影在作祟,庄家利用了散户的这种心理顺势洗盘,为后市轻松拉升做准备,603444股价后市超过茅台那是板上钉钉的,它在茅台股价左右震荡的越凶后市的涨幅可能越大,继续坚定持有。

对于大盘走势我们还是坚持我们一贯的观点,认为大幅涨跌的条件都不具备,但能够保持稳定,期间个股会很活跃,题材股继续百花齐放,但也要注意板块的轮动。

我们近期的操作还是重点关注高价股,发行第一高价的300628还没上市,股王之争就热火朝天,300628如果上市还会火上浇油。今天重点推荐我们关注的另一只高价股603579荣泰健康,今年业绩第三高(仅次于603444和300628)的小盘新股,比第三高价股300613还要优秀,但股价只有其二分之一,健康产业是共认的朝阳产业,国家重点扶持,近期超过百家机构集体去调研,可见大机构的看好。公司近期推出的股权激励条件也相当苛刻,行权价达到了130元,公司管理层的信心爆棚。在小盘股将要夺得股王的背景下,公司有望迎来爆发性的上升行情。

附几只题材鲜明的绩优高价小盘股:1,603444吉比特。2,300613富瀚微。3,300628亿联网络(未上市)。4,603986兆易创新。5,603579荣泰健康。6,300595欧普康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