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才是市场唯一的主线

美国加息靴子落地,长期困扰市场的不利因素消除,今天两市均放量上涨,金融股领涨大盘,我们看好的次新股和高送转继续活跃,特别是几只次新银行股和券商股在妖股张家港行带领下集体暴涨,张家港银行的市盈率已经接近80倍,从打开新股涨停板算起一个半月涨3倍有余,这个管理层也不过问了,而市盈率现在才40倍的小盘绩优成长股603444从新股涨停板打开才刚涨一倍,就得到了莫名其妙的问询,如此厚此彼,让人费解。从近期个股走势看,我们发现不管是蓝筹(张家港行,江阴银行为代表)还是资源(白银有色)包括小盘成长股(浙江仙通,数据港)和高送转(陇神戎发,新宏泽),都是次新股在领涨,其实次新股才是市场唯一的主线,而且两极分化严重,低价的次新股涨幅最好,高价的次之,中价由于股票最多涨幅也最低,但有妖股不断涌现。所以抓住次新股才是本轮最大的赢家,明天发行第一高的300628上市,将提升新股的上涨空间,也对高价股有正面的刺激,我们关注的603444今天盘中再度突破370元,虽然午后有所回落但也再度拉近了和茅台的差距,603579震荡盘升的格局没有改变,今天再创新高,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