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政策面,耐心等待纠错行情的到来

两市震荡调整,国家队拉抬金融证券为代表的一线蓝筹股奋力护盘,才避免了股指滑向深渊,也使得沪市主板勉强收小阳线,但题材股继续大跌,近期强势的绩优股今天也低下了高昂的头,领头羊茅台收断头长阴,收盘勉强站在400元上方,阶段性调整已经不可避免。对于后市我们认为监管层的不负责任胡乱出政策是造成今天两市被动局面的主要原因,即使你要监管不怀好意的高送转和次新股的肆意炒作有必要一刀切吗?对于小盘高成长价格相对较高,大股东也没有减持计划的高送转我们不但不要监管还应该大力扶持,比如说股王茅台现在400元一股,买一手40000多元,有几个小散户能够买得起,如果通过高送转股价下降到几十元,那么小散户们都可以买几手来分享企业成长的喜悦。话也说回来茅台股价现在为什么这么高,皆因其已经成为了机构博弈的筹码,中小散户那点可怜的资金根本买不起。再说次新股,现在有多少小盘高成长的新股市盈率也仅仅三四十倍,像我们关注的603444,603579,603585,002833,002859,603929等等,比近期大涨的绩优二线蓝筹股的市盈率都低,但它们还是不敢涨,机构没有敢和管理层对着来的,没有资金炒作的绩优次新股也只能随波逐流了。所以对于下周我们还是保持谨慎的原则,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利用下跌逐步吸纳错杀的小盘绩优高增长的股票,耐心等待纠错行情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