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小盘绩优高成长的股票

今天两市终于放量反弹,次新股打响了反转的第一枪,雄安概念则处在跌幅前列。对于后市我们依然坚定的认为被错杀的小盘绩优成长股和优质高送转将继续走上涨的价值回归道路,高估的垃圾股票也将继续滑向深渊,两极分化的结构性调整将继续,既然管理层想让我们股市港股化,那就应该有港股化的走势,好的股票会不断上涨涨到你不敢想象,像腾讯控股,差的股票就会连续下跌沦为仙股,也将加快它们被摘牌退市的进程。我们看好的小盘绩优高成长的次新股近期已经开始走自己的上升通道,很多已经创出新高或接近新高,像我们关注的300607,300577,002833,300571,300628,603239等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品种,这些股票依然是我们后市关注的重点,它们很快就都会创出历史。

前两天推荐的错杀的高送转股002354和603239后市继续重点关注,今天重点关注603444,前期我们重点布局的股票,近期随新股次新股调整大幅下跌,但其业绩优良,一季度再度大幅增长200%以上,后市必将和300628互相呼应,有机会再度走出连续的上升行情,再度挑战茅台的股王地位也不是没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