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花盛开,业绩浪的炒作将深化

题材股再度占据主动,我们终于等到了百花盛开。今天两市在新能源汽车,高送转,次新股以及资源股带领下双双上涨,题材股满盘皆红,特别是受益于政策利好业绩出色的锂电池产业链的个股纷纷暴涨,次新股也在经历了昨天的集体宣泄后,今天基本是阳包阴的走势,行情再度回到了多头市场中。我们近期的观点调整是逢低布局机会再度得到了印证,这也充分说明了前期低点即创业板1711点就是本轮调整的底部,后市行情将以震荡攀升为主,但涨多高取决于政策面的支持与呵护,股市谚语底部不是跌出来的而是涨出来的。

后市操作:继续关注小盘绩优成长股,特别是次新股中的优质股票。理由:今年行情中业绩已经在投资者心中根深蒂固,所以大的操作风格不会轻易改变,业绩浪的炒作将一浪高过一浪,绩差股将彻底被边缘化,以600519为代表的绩优蓝筹股已经走出了轰轰烈烈的大牛行情,所以绩优小盘成长股也必定会后来者居上,走出独立的上升行情。绩优小盘次新股603165经过大幅调整后卷土重来,今天已经强势创出历史新高,就是小盘成长股行情的开始明证。后市积极关注603037,002833,002845等业绩优良成长出色的股票,它们必定是后市行情的主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