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又是百花齐放时

两市探底回升,大盘绩优股涨幅出色。今天两市在明晟指数接纳A股的激励下高开,但随即逐波走低,虽然明晟指数给中国的份额微乎其微,但这也充分说明国际上对中国股市的认可,对我们股市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不在乎多少能进去就好,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但中国特色的股市利好再度当利空来炒作,利好出尽是利空在投资者脑中根深蒂固。好在午后在绩优股大幅拉升和次新股探底回升下才企稳回升,小涨收盘,但主板指数明显强于中小创。对于后市,我们认为两市的上升通道没变,特别是深成指要更加出色,真正的上涨看深成指这是近几年不变的规律,所以本轮行情还在继续。绩优股的反复上升也告诉我们,业绩将是决定股价的最重要的因素,二八的跷跷板现象在现在可怜的成交量下也不会轻易改变,大盘绩优股表现以后就是小盘绩优成长股了,明天将又是百花齐放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