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股上演反转行情,管理层急需次新股支持

两市集体上涨,资源股还是扮演不死鸟的角色,回调了仅仅一天半(上周五和今天上午),午后就在稀土和钢铁,电解铝大幅拉升带领下集体上涨,和上周五相反的是很多股票从下跌4,5个点到收盘上涨4,5个点,盘中上演大反转行情。今天还有一个板块表现出色就是次新股,虽然下午在资源股拉升下回吐了部分涨幅,但依然表现不错,这主要是受周末新股发行双降的影响。对于后市我们认为,从上周开始在涨价概念出现分化时,钢铁股崛起,它们应该是本轮涨价行情和资源股上涨的延续,由于比其它涨价概念涨幅小,涨得晚,有希望继续表现,可短线重点关注。稀土概念由于近期价格暴涨将支撑股价走牛,但其它有色概念将不可避免的出现分化的走势,所以买卖资源股后市一定要注意选股。而次新股受益于新股发行的减少有希望走出一波很好的上升行情,那些错杀的小盘成长股依然是我们建仓的重点。

我们上周预计本周将是次新股为代表的成长股的天下,资源股会回调蓄势,没想到资源股这么强势,今天的v形反转是调整完成还是强弩之末,明天见分晓。今天看次新股已经有走强的动力,监管层本周刻意减少新股发行,可能是注意到了新股再不控制将面临破发的困窘,刚刚上市的岱美股份,电连技术现在涨幅仅仅在一个板附近震荡随时都有破发可能,同时也希望次新股起一波行情顺便为屡浇不息的资源股降降温,也减少了新股发行的压力,炒股就要跟着国家意志走,既然国家需要次新股涨,你还在等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