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正向题材股转移

今天两市继续上涨,资源股上演乾坤大挪移,纷纷大幅冲高回落,在昨天V形反转后今天倒V反转向下,可见其中的风险,上海能够勉强收阳多亏券商股的优异表现。我们昨天说过资源股和次新股为代表的题材股能否成功转换就看今天的行情,现在看这种概率在大幅增加。中小创今大幅上涨,创业板大涨将近30个点,网络传媒,电子商务,信息科技,次新股都有出色的表现,创业板的领头羊非300377莫数,近期每每在创业板有风险时挺身而出,直线拉升带领信息科技集体崛起。近期最牛的新股300676收17个一字板,收盘99.25,离100仅一步之遥,这只股从上市到现在连续收涨停,但并没有像其它股票那样特停,说明什么?监管层的心态可见一般,就是不希望创业板乃至次新股再下跌了,不过100对于600676来说也是一道垲,一百多倍的市盈率在现在市场可想而知。

我们从周末管理层一改过去唯新股发行为己任,突然莫名其妙的大幅减少ipo规模,就明确指出现在管理层已经改变了原先对题材股的态度,他们现在希望中小创能够良好的上涨,毕竟百花齐放才是春,所有的股票涨跌都应该有个度。外盘科技创新股票如火如荼的上涨,新浪昨天突破100美元,阿里冲击160美元,腾讯再创历史新高达到将近330港元,而我们仅靠几只传统行业的股票支撑,从前期的集体喝酒到现在的集体挖矿,依然生活在原始中不能自拔,这种情况的形成皆是主力资金听管理层的话跟着管理层走,进行所谓的价值投资所带来的结果。但现在种种迹象表明,管理层需要题材股上涨,更需要次新股支持,毕竟现在发行的新股都是管理层所谓的题材股的范畴,很少价值蓝筹股,题材股再打压下去新股将面临发不出去的困窘,所以听话的大资金们你们还在等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