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绩优股卷土重来,资源股探底回升

两市振荡整理,但个股火爆,白酒为代表的绩优股卷土重来,午后在钢铁煤炭大幅拉升带领下资源股也纷纷由跌转涨,题材股在领头羊300377带领下也局部表现活跃,次新股也有亮点可圈可点,金融股大幅调整是上海没有能够收涨的主要原因。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市场从前期的片面追求价值投资到现在逐步对优质题材股加以关注,说明市场操作理念正在转变,资源股近几天每天重复做着冲高回落和探底回升的拉锯动作说明市场分歧加大,后市风险不可小窥,我们对于资源股还是看好的,毕竟价格上涨带来的业绩增长是实实在在的,但继续上涨必须经过充分的调整,就像白酒板块,前期经过充分调整,今天创新高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后市操作,由于题材股积弱已久资金需要一个逐步适应的过程,就像资源股一样资金介入很深,如果退出也需要一个过程,一旦资金达成共识就是它们加速上涨的时候,300377的示范效应正在逐步发酵,就像7月初的资源股一样,在绩优蓝筹表现时,它们也只是逐步走好,但当蓝筹股退潮时它们迎来了爆发,很多股票短时间翻翻,领头羊600516和现在的300377是不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呢?所以我们的观点就是继续加仓中小创为代表的题材股,特别是近期上市的新股,由于普遍涨幅不大,如果题材股行情来临,它们没有历史套牢盘,将是大资金拉升的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