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次新股

两市集体上涨,受周末新股过会再度减少影响次新股表现出色,特别是刚刚上市不久股票走势疯狂,领头羊300678和300676再度联袂涨停。对于后市我们认为,次新股已经成为了继资源股以后的又一个风口,后市一定要重点关注,关注次新股一定要抓住两条主线,1,业绩优良,成长优秀还处在构筑底部的次新股,像603933,300668,002883等,这种股票一旦构筑好底部那么爆发力将是惊人的,也许会连续长阳拉升。2,强庄介入不断创新高的次新股,像300676,300678,603612,002889,603595等,但追逐这种股票一定要注意,这种股票不能以市盈率或是成长性来衡量,它们只是在给其它次新股树立榜样,就是我们所说的领头羊,把握的好可以短时间获得暴利,把握不好的话亏损也会是巨大的,所以稳健的投资者建议重点关注第1条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