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关注次新股,高送转和新能源这三驾马车

今天两市企稳上涨,芯片和新能源汽车是最大的亮点,由于佳节临近,白酒板块也表现活跃,券商股在第一创业带领下也集体活跃,但涨幅不大。由于周末新股过会又恢复到以前的9家,对次新股或多或少有一定的影响,致使今天次新股走势也出现了分化,近期上市的股票由于普遍涨幅太大,跌幅居前,而相对早一点的股票则强势明显,高送转也有企稳的迹象。对于后市大盘的走势,我们还是谨慎看好,三架马车次新股,高送转和新能源继续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资源股由于前期涨幅太大,后期分化将不可避免,大部分股票如果没有充分调整将失去关注价值,后市重点关注和新能源电池挂边的稀有小金属范围内的股票,比如钴,鉬,钨等板块内的个股,个股关注600549。次新股板块在经过了上周五和今天的打压,已经基本消化了周末新股增加的利空,毕竟近期新股行情确实有点疯狂,适当降降温也符合政策预期,也好让一直关着的新股有放出来的理由。所以后市新股还是应该是短线关注的重点,但要从以前炒题材回归到业绩,那些真正业绩大幅增长,题材丰富的新股品种将脱颖而出,像我们前期推荐的新能源汽车股300681,后市可继续关注业绩和成长都优秀的603458和603933。高送转在领头羊300649被关后,直接失去了方向,近几天也一直没有新的领头羊出来,在今年中期一共18只10送10以上的高送转股,绝对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只要有一只连续拉升,其它的就会无限的跟风,这种物以稀为贵的行情要怎么表现全看庄家的态度,涨起来绝对短时间就有暴利,也是短线资金阻击的重点,所以值得密切关注,可关注近期除权的002859和业绩跟题材都丰富的0028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