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领涨的两大板块和两小板块

今天两市探底回升小幅上涨,领涨板块有两个大板块和两个小板块,先说大板块就是我们反复看好的次新股以及前期表现出色的资源股,其中资源股尤其以有色金属最为强势,我们看好的钨鉬也表现出色。次新股就不说了,好的股票坚决持有或逢低介入,我们看好的观点一直不变。对于资源股今天的大涨,我们认为反弹的性质居多,毕竟其受大宗商品影响太大,走势有很大的不确定因素,它们近期和房地产走跷跷板的趋势也明显,昨天地产涨今天资源涨,明天是继续还是转换?所以除去几只稀有的小金属板块,其它的资源股还是应该以逢高减磅为主,把握好和房地产的轮动节奏是最关键的。小板块的两个领涨板块就是芯片和5G通信。芯片概念近期连续大涨,今天已经由次新扩散到老股,002156,300327和002049涨停引爆所有的半导体芯片概念,可见其概念的火爆程度,所以我们认为其生命力也应该是最强的,后市可继续关注,像我们前期推荐的次新+芯片的300661和300623由于业绩优良涨幅不大,可继续逢低关注。至于通信板块则主要是因为中国电信率先推出5G的应用而引发的上涨,但由于5G是通信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几天的上涨已经充分反映了短期的利好,所以建议逢高减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