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注意三季度,中线继续新能源

两市双双上涨,资源股超跌反弹,锂电池是最大的亮点,领头羊300618卷土重来,物流板块受利好影响涨停一片,昨天大涨的白酒股则调整明显,我们看好的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小盘次新股则继续贯穿整个行情。对于下周的走势我们的观点不变就是短线继续对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小盘次新股加以关注,特别是超预期增长的品种更应该重点关注。中线则继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个股进行关注,000625长安汽车已经明确2025年全面停止燃油汽车的生产,其它的整车厂家必定会跟进,可以想象以后10年当中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增长潜力巨大,十倍股几十倍股可能会从出不穷,是中长线最有魅力的板块,其中的领头羊绝对可以一路持有,它们当中一定会诞生像茅台,格力这样的长线大牛股。个股像生产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的300681,其推出的新一代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可比美特斯拉,锂电池材料和装备全面开花的300340都是可以长线持有的好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