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是风险同样也是机会

没有等来预期的反弹,市场继续下跌,前期热门板块大幅调整,芯片概念和5G跌停一片,雄安板块反弹。从上周开始一直是市场中流砥柱的绩优蓝筹开始调整到现在的热门板块补跌,虽然主板指数在金融等大蓝筹护盘的情况下跌幅不大,但个股跌幅堪比股灾,很多次新股和热门股短期快速下跌30%还多,并且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使后市大盘整体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倾巢之下没有完卵,热门板块(芯片,5g,锂电池以及涨幅巨大的绩优蓝筹)的调整才刚刚开始,即使我们十分看好本轮的跨年度行情,但短期也需要规避风险。具体操作上短线资金可关注金融证券等护盘蓝筹,中线可以继续逢低布局跨年度行情,绩优小盘成长股是重点,下跌是风险同样也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