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震荡整理后将选择方向 ?

市场上,最艰难的是什么,是一片看多追涨声里,要劝大家保持一份理性和风险,可往往大家都是不听劝的。与此同时,最艰难的是,一片恐慌中,提醒大家,机会在慢慢到来,可真正敢进的人却不多。股指的纠结状态依然还在延续,标杆性板块迟迟不能出现是主要原因,下周重点关注创业板能否有效突破。目前三因素封锁下行空间


第一:近期监管层对市场可谓“呵护有加”。


第二:两市融资余额呈现出两连升的状态,增加16.77亿元。说明投资者的信心在不断的恢复,以至于投资进场意愿变得稍长些。


第三:央行在流动性政策方面继续维稳的立场不变。


从短期来看,市场上干扰流动性的因素较少,未来资金面仍将延续资金面均衡宽松的态势,央行的货币政策以稳为主。



预测判断:下周大盘先横后抑概率大,上注意2988点上方压力,下关注2930点附近支撑。在没有向上突破并且站稳2988点以前还是谨慎为上。短线关注2975点支撑和2988点的压力位。股市整体趋势依然是震荡筑底,国企改革概念有小样本机会出现。下周大盘先抑后扬概率较大。不过以本周的成交量来看,上下空间皆有限。市场打破僵局需要催化剂。新的转折可能正在发生,这个转折可能就是杭州G20峰会和人民币加入SDR,A股进入暴风雨的前夜。





人民币加入SDR将带来大量国际资金流入,G20峰会之后,全球提振经济增长和结构改革措施逐步落实,中国的供给侧结构改革会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会带来很多机会,中国股市的大盘蓝筹股估值已经很便宜,保险资金举牌“搅动”A股,中国还有3000亿养老金等待入市,国际机构配置人民币资产,下半年可能领先新兴市场涨幅。蓄势待发,下周迎接新机遇!量能是关键。下周走势会更关键!也会出现一定的机会!目前的行情比较磨人,随着市场恐慌情绪的逐步释放,大盘想出现反转,就得重点留意3方面


1、量能是否放大?


2、创业板能否有效突破?


3、是否出现领涨的龙头板块?




市场情绪的恢复,抛盘降低,反弹修复,这是本周行情运行的一个节奏。未来一个月左右,A股将进入寻找中期平衡点、重新定位资金长期操作理念的关键时期。多空双方的情绪化要求都将冻结在2900——3100点区域内,并等待市场基本面在四季度出现转化。8月暴涨或者暴跌都不可能,可能性最大的走势为维持在2900多点到3050点附近震荡。其实,A股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欧洲杯魔咒”、“ 奥运魔咒”,有的只是投资者的心魔。



市场预测技术分析

周线的调整,还没有结束。2938是止损位,3000点突破看多。日线下跌趋势虽然减缓,但反弹还须耐心等待。大盘MACD绿柱缩短,KDJ或金叉,CCI底背离,RSI震荡; 乖离率止跌,OBV指标震荡,大盘短线探底回升,还要震荡。市场短线的震荡趋势并未结束。2973左右是支撑,一旦放量突破2995——3010的压力,就会出现反弹。大盘短线强势整理,注意10日线、20日均线的压力。



大盘震荡区间2960——3057左右,支撑2967、2955、2940左右。压力2995、3013、3040左右。下周三、周四、周五时间窗口。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是:民营银行、次新股、工业4.0、区块链、猪肉概念




声明:股市有风险:全文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