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预计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

早盘在震荡中运作,指数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创业板方面受阻,午后预计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量能维持好指数的问题不大,重点在于个股,如果午后没有放量,那么明日的风险就会加剧,所以要先做好防范。




目前看,次新股得到市场认可度比较强。建议大家重点关注。次新股可能是因为没有套牢盘,所以比较简单,因此每次在市场转折点的时候,总是以次新股的连续下跌或者上涨,最终改变大盘的趋势。




早盘市场选择窄幅震荡,供给侧概念的再度发力。让市场的赚钱效应开始慢慢显现,在资金面有限的市场环境下,更多的是集中在板块的发力上,而不是全市场的爆发。短线选择可以考虑热点板块,中线波段的可以选择主力资金慢慢介入的版块作为建仓的优选。只要板块赚钱能持续,后续上涨空间有望进一步的被打开。仓位配置上稳健投资者5成左右。






声明:

股市有风险:全文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 !

不对您购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